"师傅,我想去硒游!"大圣归来告诉师傅,东胜神州有一处祥瑞佛祖圣地,身怀天地灵气,心集无限生机。渴了有禅露禅泉禅茶☕,饿了有禅稻禅果禅疏。东胜观音,神州如来。流沙河国之西江,大雪峰山之南岭,南海之北,苍梧之东。愿与师傅前往,取得真经(六祖坛经),普度我民苍生,修成正果。


LOFTER官方博客:

#西游神魔决同人大赛#

↑↑↑戳上面链接参与活动,就有机会赢取iphone 6哦~~~

师父,我想去西游!

10月15日-11月15日,LOFTER联合手机游戏《西游神魔决》开办西游主题同人大赛!土豪游戏准备的奖品杠杠的!iPhone 6等你拿!

只要是与西游有关的同人全部可以参赛,不论是大圣归来,还是99版的大圣,或梦幻西游,全部不限定哦!

《西游神魔决》还为大家准备了《西游神魔决》同人特别奖,只要参赛作品是《西游神魔决》的同人,还有希望获得魅族手机一部!

比赛详细规则请进入活动页面查看。

 
© cnt863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
热度(19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