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lfen沃尔芬富硒全效有机肥

 新产品 规格:40kg*25袋/吨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沃尔芬富硒产业园科技示范基地

最新多效营养硒肥套餐(底肥:沃尔芬富硒全效有机肥) 

原产地:中国

成份:从动植物遗骸提炼出的骨粉,菜籽粉,茶籽粉,甘蔗渣,Wolfen沃尔芬氨基酸有机硒国家发明专利产品等。

NPK(7:4:0.5),S:0.7%,Ca:6%,有机质:50%,氨基酸有机硒Se微量。

一、沃尔芬富硒全效有机肥概况:

沃尔芬富硒全效有机肥来自中国,中国有机肥应用技术的传统已久。

沃尔芬全效有机肥13年3月经过中国农业部微生物肥登记并且在09年已获得有机肥机构认证,该品认证其质量及原料来源于大自然。

100%纯天然原材料。 

二、沃尔芬富硒全效有机肥优势:

沃尔芬富硒全效有机肥100%从纯天然材料中提取,给土壤提供营养。含有足够的NPK及尿素中的微量元素特别是钙铁锌硒硼锌维生素(无须额外使用NPK肥及尿素,节省农民成本),给作物提供充足氧份。

沃尔芬富硒全效有机肥经动植物遗骸、植物残体加工、发酵制成,消除了其中的有毒、有害物质,含大量有益物质。发酵充分,减少蒸腾的有害毒气,同时也避免鸡粪腐熟过程所产生的有毒、有害废气。

沃尔芬富硒全效有机肥增加土壤活性,改善土壤结构。有效防治土壤板结问题。

沃尔芬富硒全效有机肥肥效长达1年以上,可增加土壤有机质,促进微生物繁殖,改善土壤的理化性质和生物活性,是绿色有机特色优势富硒食品生产的重要养分供给。

大棚作物使用沃尔芬富硒全效有机肥,减少通风,以免不必要的能源消耗,达到环保的效果。 

三、多年大田实验效果:

经湖南、湖北、河南、山东、江西、浙江、广东、广西及云南的田间试验和大面积施用证明,沃尔芬富硒全效有机肥在葡萄、猕猴桃、棉花、瓜果豆菜及烟草作物上可以大幅度改良修复土壤,特别是解决土壤板结效果非常好。

可以彻底改变土壤板结问题。

降低90%病虫害发生率。沃尔芬富硒全效有机肥完全避免了鸡粪及化学肥料带来的危害,并有效防治发酵鸡粪引起的有害微生物菌造成的病虫害(粪便中含有大肠菌、线虫等病菌和害虫,直接使用鸡粪及化肥会导致病虫害的传播、作物发病,未腐熟鸡粪在土壤中发酵时,容易滋生病菌与虫害,也导致植物病虫害的发生;也是造成作物根腐病最主要最直接的原因 ),防治率达90%以上。

可以利用土壤中残留的氮磷钾和尿素等肥料,有效利用率达到90%以上,并可以逐步分解利用。(比如减少毒气危害:鸡粪在分解过程中产生甲烷、氨等有害气体,使土壤和作物产生酸害和根系损伤,同时有效降低土壤中的有害物质重金属含量)

果实味道好。(比如避免土壤缺氧:有机质在分解过程中消耗土壤中的氧气,使土壤暂时性的处于缺氧状态,会使作物生长受到抑制)

增产15%,有效减少农药用量。节能环保,适应性广。

 (使用前请参加全国沃尔芬富硒产业园富硒农产品栽培技术培训)

专利技术咨询:13005138088

   
© cnt863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